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拜会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

2022-12-01新闻来源:招商海南


11月30日,集团董事长缪建民率队在海口分别拜会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全方面合作等进行会谈。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李百安,总经理助理李亚东、张军立一同参加会谈。


沈晓明对缪建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海南省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奋力推进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希望招商局集团发挥央企国家队和排头兵的优势,在2018年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继续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共同实现双方发展目标。



冯飞对招商局集团近年来为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海南省相关情况。他表示,海南正处于投资快速增长期,在自贸港各项创新政策的支持下,海南在发展深海科技、先进医学、生态旅游等方面具有很好的优势,这与招商局集团在海南的投资方向是一致的。希望招商局集团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并在园区开发、金融、港口、物流等领域发挥更大支持作用。


缪建民感谢海南省委、省政府对招商局集团的长期支持。他表示,近年来,海南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三区一中心”目标定位,奋力打造全国改革开放新标杆,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特别是自由贸易港建设热火朝天,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全面铺开,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再一次将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向新的高度,也为招商局和海南省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更高要求、提供广阔空间。希望海南省委、省政府和各相关部门一如既往支持招商局集团在海南的发展,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海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海南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省发展改革委主任顾刚,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厅长李东屿,省国资委主任马咏华,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张东斌,海口市市长丁晖,省交通运输厅和省金融局有关负责人;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招商海南总经理朱文凯,招商健康总经理黄晓华,招商资本首席执行官郭健,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和招商银行海口分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招商海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