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会见山东省港口集团总经理李奉利

2022-12-09新闻来源:招商港口


12月8日,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在深圳与到访的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奉利一行进行了会谈。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招商港口董事长邓仁杰主持双方会见,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胡建华对李奉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今年是招商局创立150周年,招商局与山东港口合作历史源远流长,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山东港口集团整合以来,进一步优化了资源结构,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希望双方持续巩固已有合作基础,进一步推动双方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


邓仁杰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当前,招商局集团正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优化业务布局。招商局集团与山东港口集团有着长期且坚实的合作基础,在港航领域互相赋能,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持续发挥优势,围绕交通物流、产融结合、科技创新等领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为行业转型升级持续贡献力量。


李奉利祝贺招商局创立150周年,并简要介绍了山东港口集团成立三年来一体化改革发展及新兴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招商局集团作为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百年央企,通过创新探索为国家改革开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业务延伸在产业链、供应链的不同节点,优势互补性强。下一步,山东港口集团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动力,积极响应国家中外合作重要倡议,以港口网络和物流通道为依托,强化沟通交流机制,在港航金融、邮轮康养等更多领域拓宽双方合作路径,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交流前,李奉利一行参观了招商局历史博物馆。


山东港口集团咨询蔡中堂、投资发展部部长吕晓丽,青岛港总经理李武成、日照港总经理牟伟、烟台港总经理姜开及相关人员,招商局集团招商投资发展总经理张日忠,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及首席运营官、总经理徐颂,招商资本首席执行官郭健等参加活动。 (招商港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