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调研招商工业海门基地并讲授专题党课

2022-12-09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12月8日,招商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调研招商工业海门基地并讲授专题党课,综合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采取视频方式进行。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参加调研。



胡建华首先视频连线了海门基地现场员工,对海门基地组立分段外场桩腿上下胎流程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一线员工工作经历、当地环境状况及公司目前工作进展,鼓励一线员工在岗位上多做贡献。海门基地党委书记汇报了海门基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生产经营等情况,科研生产一线代表作了发言。



随后,胡建华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并结合调研情况对海门基地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首先对海门基地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门基地改革势头良好,目标定位清晰、发展方向明确;科技亮点纷呈,绿色工厂建设与绿色产品开发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党建工作扎实,注重把党建融入到企业安全生产、改革创新、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内部文化建设中去,激发了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胡建华强调,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从历史性变革、历史性成就的伟大实践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从中国化、时代化的创新理论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要结合自身发展,把海门基地打造成大国重器的策源地,科技创新的生力军,优势领域的产业链。


胡建华要求,海门基地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团结奋斗、敢于作为;以工匠精神擦亮市场品牌,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实现企业长远发展;加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发挥好领军人才的独特作用,为招商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李百安对招商工业近年来在市场开拓、技术创新、产品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开展好基本核心业务;抓好风险防范工作,时刻警惕市场风险、合规风险和财务风险;协助工业推动结构转型升级,合理配置和利用资源;注重创新驱动、产品研发,实现绿色低碳转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招商局集团党建工作部部长阎帅,招商工业党委书记、总经理胡贤甫,招商工业领导班子、海门基地干部员工代表60多人视频参加。(招商工业/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