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出席招商健康2022年度经营分析会

2022-12-13新闻来源:招商健康


12月8日,招商健康在深圳召开2022年度经营分析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周松,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招商健康董事长李亚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招商健康2022年经营情况分析和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全面分析了公司KPI完成情况、市场与行业状况、已投项目经营情况、公司财务情况和预算,以及天津药研院、万海思、蕲春健康等三家单位的经营情况。



周松对招商健康2022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对于招商健康的下一步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基金投资策略及布局,进一步思考如何培育和形成产业,天津药研院的业务要加强对标分析。



李亚东表示,2022年招商健康基本搭建了独立运营体系,达成了各项经营任务目标。2023年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前中后台业务流程,加快投资项目布局,在产业投资项目上要有突破。



招商健康总经理黄晓华主持会议。集团产业发展部负责人,招商健康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天津药研院、万海思、蕲春健康负责人参加会议。(招商健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