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集团采购合规案例汇编》正式发布

2022-12-13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12月7日,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2022年度采购人峰会在深圳召开,峰会主题为“坚守合规底线,对标世界一流”,集团内各单位近1,200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共同见证《招商局集团采购合规案例汇编》发布。


按照集团董事长缪建民调研招投标中心的指示精神和集团对标世界一流采购管理体系提升工作推进会的要求,集团财务部联合招投标中心,对各单位采购案例进行分析总结,从近万个采购项目中精心挑选、提炼总结出典型采购案例23个汇编成册。


本案例汇编通过对采购案例的详情解读、风险分析,将采购过程中常发生、易忽略的风险点一一列举,为各单位提供行之有效的采购风险防范措施,旨在通过案例汇编指导各采购单位提高合规意识、加强风险管控,堵住漏洞、化解风险,不断提升采购流程的合法性和规范性。(招商海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