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调研长航集团并到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4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12月12日,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赴武汉调研长航集团,并到基层联系点长航货运武汉分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邓仁杰首先来到长航货运武汉分公司,以党课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邓仁杰充分肯定长航货运武汉分公司强党建、抓基层、促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深刻学习把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始终高举中国共产党人思想旗帜;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伟大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深入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他强调,要在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服务国家大局,聚焦主业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绿色低碳和数字化转型发展;要持续强化“三基建设”,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促进企业生产经营新发展。



在详细听取长航集团关于生产经营情况、战略发展工作、科技创新工作、数字化工作等方面的综合汇报后,邓仁杰对长航集团积极解决“两个老化”问题、强化基础管理、扎实开拓市场、优化业务结构等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长航集团要保持战略定力,朝着“成为中国领先的江海联运和邮轮旅游的综合服务商”的战略目标不懈努力;要聚焦核心主业,推动资源向核心和优势业务聚集,积极拓展通江达海、沿海运输业务,提高江海一体化全程物流核心竞争优势和综合能力,推动高端邮轮业务发展;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持续解决“两个老化”问题,引进优秀人才,盘活低效资产,推动青山船厂转型发展;要大力推进“双碳”和科技创新、数字化工作,主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推动“气化长江”等国家示范项目,促进长江航运绿色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尽快解决老旧资产安全隐患,确保本质安全。



其间,邓仁杰一行到长航集团所属长航电机调研,深入生产调度中心、金工车间、冲剪车间等了解智能化生产及数字化建设情况,听取建设世界一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展情况汇报,并登上长航集团所属武汉公司“长江荣耀”轮(武汉首艘大型全电力驱动双体滨江游船)进行检查。


集团首席数字官、数字化中心主任张健,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总经理刘振华,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长航集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