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赵卫朋向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5

  12月9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卫朋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赵卫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懂弄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 “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框架”“准确理解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赵卫朋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要求付诸实践、见之于成效,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