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集团义工队荣获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优秀义工队金奖

2022-12-20新闻来源:集团社会工作部


12月17日,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举办“2022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杰出义工嘉许礼暨驻港中资企业庆香港回归25周年优秀摄影作品颁奖仪式”。在此次义工嘉许礼上,招商局集团义工队荣获优秀义工队金奖。中联办副主任尹宗华、民建联主席李慧琼以及57家驻港中资企业代表等出席嘉许礼。港区人大代表、招商资本董事李引泉出席活动。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此次嘉许礼,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肯定中资义工的工作成绩,增强义工队伍凝聚力。招商局集团在港义工队一直以来积极发挥作用,为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和“一国两制”行稳致远贡献力量,是驻港中资企业爱国爱港阵营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本次嘉许礼中,招商局集团义工队荣获中企协会优秀义工队金奖,另有168名义工分别荣获优秀义工奖、优秀青年义工奖、优秀义工领袖奖、30年杰出义工奖、最美抗疫义工奖等5个奖项,获奖项目在驻港中资企业中排名第一。


香港立法会议员、招商局港口董事会副主席严刚,集团社会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以及集团7名优秀义工代表参加嘉许礼。


为支持此次中企协会嘉许礼顺利举办,集团还选派优秀义工担任现场司仪及会务工作人员,助力中企协会圆满完成现场迎宾及颁奖服务各项工作。(集团社会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