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招商局创立150周年 “天天万步走”活动圆满举办

2022-12-29新闻来源:集团社会工作部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也是招商局创立150周年。为营造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集团联谊会组织在港各单位员工开展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招商局创立150周年——天天万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在港各单位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参加活动的“打卡达人”,在活动期间平均每天步行不少于10000步,并至少到1处香港回归纪念景点进行实地“打卡”,目的是以此重温香港回归的历史性时刻,进一步提升集团在港员工“爱国、爱港、爱公司”理念,凝聚在港员工力量。


“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之天天万步走”活动是集团总部的传统员工活动,旨在向集团总部员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通过适度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今年恰逢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也是招商局创立150周年,为让更多在港单位员工参与到活动之中,集团联谊会联合中国外运精心策划2022年“天天万步走”活动,在保留该活动传统的同时予以创新,在活动方式上,既紧扣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融合打卡香港回归祖国纪念景点,又巧妙地与互联网结合,更好地分享“打卡”实况和心得体会。在活动效果上,既增强了集团员工健康生活的理念,又强化了集团员工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得到了集团在港员工的好评。


通过“天天万步走”活动,集团在港员工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向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招商局创立150周年献礼。祝愿祖国海清河晏,繁荣昌盛。祝愿香港百业回稳,再谱新篇。祝愿招商局百年蝶变,逐梦向前!(集团社会工作部 供稿)



“天天万步走”活动宣传页面
(扫二维码可观看“打卡达人”风采)


集团总部员工在 “深圳香港回归纪念林”打卡


招商海通员工在“湾仔香港回归纪念碑”打卡


招商轮船员工在“大埔香港回归纪念塔”打卡


招商工业员工在“湾仔香港回归纪念碑”打卡


中国外运员工在“沙田香港回归纪念亭”打卡


创毅控股员工在“元朗擎天一柱回归纪念柱”打卡


招商港口员工在“青衣回归纪念径”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