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四不两直”夜查漳州码头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员工

2022-12-30新闻来源:招商港口


12月27日晚,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在参加漳州开发区建区3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漳州码头开展安全生产夜查,并慰问一线员工。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参加检查。


在码头现场,胡建华检查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并了解码头经营情况;在应急指挥中心,慰问了一线指挥调度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防疫药品,同时叮嘱广大员工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安全。


胡建华对漳州码头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守安全红线;要针对疫情防控政策变化给生产经营带来的新风险、新挑战,细化风险防控措施,抓实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针对目前疫情,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确保员工工作舒心、安心和放心。


同时,胡建华深入浅出阐述了开发区与港口之间的发展辩证关系,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发区与港口要强化协同,深化港区联动,密切关注国际发展大势及经贸局势,强信心、促发展,齐心协力、合作共赢,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办公室、漳州开发区、招商港口、中国外运,以及漳州码头、厦门湾港务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招商港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