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会见白俄罗斯驻港总领事塔季亚纳

2023-01-03新闻来源:集团海外部/国际合作部


12月30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在香港集团总部会见白俄罗斯共和国驻香港特区总领事哈尔拉普·塔季亚纳,就稳步推动中白工业园发展、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冯波鸣欢迎塔季亚纳总领事一行到访招商局。冯波鸣表示,招商局今年恰逢创立150周年,主要业务集中于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等。在交通物流板块,已与白俄罗斯开展了务实合作。冯波鸣表示,中白工业园是招商局集团最重要的海外项目之一,尽管近几年外部环境面临多重挑战,但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园区取得了入园企业破百家的不易成绩,体现了良好的韧性和生命力。招商局集团对中白工业园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也将继续加强支持,希望与白方一道,按照两国元首的指示精神,推动中白工业园朝着绿色、智慧、生态、数字化方向发展。



塔季亚纳对招商局创立150周年表示祝贺,并转交白俄罗斯共和国第一副总理斯诺普科夫致集团缪建民董事长的亲笔贺信。她表示,招商局集团各业务板块实力强大,是白俄罗斯极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中白工业园更已成为中白两国合作的典范。今年适逢中白两国建交30周年,中白两国元首共同决定提升两国关系至新高度,白方未来将继续坚定支持招商局未来在白投资与合作项目,期待双方在物流、金融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白俄罗斯共和国驻香港特区总领事馆领事亚历山大·沙利莫夫,招商港口副董事长、香港立法会议员严刚,集团集团海外部/国际合作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见。(集团海外部/国际合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