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大连集装箱码头获“用户满意的集装箱码头”称号

2023-01-08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近日,在第八届中国航运业创新大会上,大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CT”)获评第十九届“金轮杯”中国货运服务质量跟踪调查“用户满意的集装箱码头”称号。


中国货运服务质量跟踪调查活动由中国航务周刊于1999年创办,在集装箱海运领域以及整个港航物流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今年举办的评选活动,旨在对船东、港口码头、货代物流、船代、引航等行业上下游机构服务质量进行调查,以对其中表现优异者予以推荐和公告的方式,梳理行业典范,凝聚行业力量,推进港航物流企业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DCT作为北方具有代表性的专业化集装箱码头之一,以优质专业的服务获得主办方和客户的一致肯定。


拓市场、增航线。通过开辟首条直航澳洲航线,新增达飞/太平/宏海箱运合营越泰线,打通欧洲经大连至日本的陆海跨境新通道等,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


战疫情、保生产。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开辟防疫物资绿色通道,确保防疫物资快速转运;筑牢口岸防疫屏障,多次启动防疫应急预案,确保物流链供应链畅通稳定。


拼效率、强服务。对内夯实基础,开展“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改进优化相关作业流程,码头各项作业效率不断攀升;对外加强沟通,增进与船公司及代理的“交流”,积极与客户联系,查找服务过程中的“短板”,强化窗口对外服务意识。


智慧港、促转型。聚焦创新引领,推进智慧港口建设。如今,“智慧港口2.0”项目中“智能操作、智慧运营、智链生态、智感环境”四大领域的100个子模块测试已全面通过,完成项目建设的既定目标,通过智慧化的手段有效提升了码头操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未来 ,DCT将始终秉承“满足顾客需求,超越顾客期望”的服务宗旨,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货运服务,助力辽港集团向世界一流强港阔步迈进。(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