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辽港集团王志贤拜会鞍钢集团董事长谭成旭

2023-01-08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1月6日下午,辽港集团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王志贤在鞍山拜会鞍钢集团董事长谭成旭,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共同回顾2022年合作情况、展望2023年新合作项目,并达成系列共识。鞍钢集团副总经理、鞍山钢铁/鞍钢股份董事长王义栋,本钢集团董事长杨维,鞍山钢铁/鞍钢股份总经理张红军,辽港集团总经理周擎红、财务总监黄镇洲、副总经理尹世辉等参加会见。


王志贤向谭成旭致以新年问候,并就辽港集团与鞍山钢铁以“10+1”项目为代表的系列合作于2022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王志贤表示,辽港集团与鞍山钢铁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基础扎实。2022年以来,在招商局集团和鞍钢集团的共同关注与支持下,辽港集团秉持“创新、增值、服务”原则与鞍山钢铁持续深化合作,“补短板、强服务”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一体化运营优势愈发凸显,助力鞍钢提升原料及产品转运效率、降低综合物流成本成效显著。未来,辽港集团将进一步完善港口功能,优化港口全流程效率,强化港企数据互联互通,持续为以鞍钢集团为代表的广大客户提供更优服务。


谭成旭向王志贤一行表示欢迎,并致新年问候。他表示,一年来,鞍钢集团与招商局集团往来密切,鞍山钢铁和辽港集团合作进一步拓展,双方同心同行,善作善成,各项合作取得了瞩目成果。辽港集团是辽宁乃至东北地区的开放门户,高效的港口转运和优质的港口服务为鞍山钢铁保障生产供应提供了关键支持,形成了央企合作振兴辽宁的具体实践。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互信,拓展合作领域,细化合作举措,携手为辽宁振兴、东北振兴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鞍山钢铁/鞍钢股份副总经理张鹏、本钢集团副总经理霍刚、辽港股份总经理魏明晖,鞍山钢铁/鞍钢股份相关部门负责人,辽港集团有关部门及辽港股份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