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刘振华拜访中国石化炼油销售有限公司

2023-01-10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1月6日下午,长航集团总经理刘振华拜访了中国石化炼油销售有限公司(简称“中石化炼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彪,并与中石化炼销总经理赵培录进行了座谈交流。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张雅,中石化炼销副总经理邓铭波、安全总监范云峰参加拜访和座谈交流。


刘振华感谢中石化炼销长期以来对长航集团各项业务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招商局创立150周年的发展历程,以及长航集团历史沿革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长航集团正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三次主持召开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的讲话精神,遵循“红黄绿”发展策略,着力建设“五个长江”,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稳步迈进。他高度赞赏双方合作十五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强调长航集团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企业发展目标。他希望中石化炼销充分发挥贸易端优势,不断提升六大产品配送规模,长航集团将以高标准为中石化炼销构建物流配送体系,共同打造“产、销、运”一体化供应链,助力中石化炼销建设“国内领先、国际驰名”的专业化销售公司。他建议双方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并邀请中石化炼销领导适时莅临长江邮轮考察指导,共商下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事宜。


赵培录对刘振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长航集团长期以来对中石化炼销配送业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石化炼销“十四五”期围绕“优化物流、做强配送”的战略布局以及2022年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与长航集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设“绿色、安全、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不断提升在液化气、沥青、石油焦等重点业务领域的合作规模,同时希望长航集团发挥在水路运输领域的先进管理经验,加强与中石化炼销在水路运输安全标准化体系建设方面的交流,他期待双方不断扩大业务合作范围,共同落实好两大集团战略合作部署,实现互利共赢。


长航集团市场运营部、上海公司、南京公司负责人,中石化炼销总经理办公室、物流运营部、液化气销售部、沥青销售部、石油焦销售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