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会见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夏冰一行

2023-01-12新闻来源:集团数字化中心


1月10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在深圳会见到访的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夏冰一行,双方回顾过往合作,就后续发挥优势互补效应,实现进一步合作深入交流。


邓仁杰欢迎夏冰一行到访招商局。他表示,双方过往合作情况良好,取得丰硕成果。他感谢中国电信集团长期以来对招商局各业务板块的支持。邓仁杰表示,对中国电信这一电信业“百年老店”在云网时代取得的成绩深感钦佩,招商局当前已基本建成数字时代的信息架构,后续希望双方围绕实际生产经营场景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夏冰对招商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认可招商局经过近年数字化建设后所达到的能力水平。夏冰期待双方从IT顶层设计、合作模式创新、场景应用打造和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四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他表示,中国电信将鼎力支持招商局业务发展,助力招商局加快建成世界一流企业。


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数字化中心、招商租赁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数字化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