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财务公司赵卫朋拜访集团在深成员单位

2023-01-16新闻来源:招商财务


为深入了解成员单位的需求,更好地服务成员单位,1月12日,招商局财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卫朋带队先后拜访了招商海通、招商投资发展、招商创投、招商健康和招商港口等集团在深成员单位。


1月12日上午,赵卫朋拜访招商海通,与招商海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关鹏、财务总监蔡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关鹏对赵卫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招商局财务公司对招商海通给予的支持,并介绍了招商海通现有的经营管理、资金债务、管理模式以及后续发展规划等情况。提出2023年将在并购业务、境内融资等方面与财务公司加强合作。


赵卫朋重点介绍了与招商海通相互支持、协同合作,助力招商海通降本增效等情况,接下来将认真研究各项需求并形成有效措施,为招商海通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全力做好业务支持。同时,为感谢招商海通一直以来对公司各项业务尤其是票据业务的支持,授予了招商海通“票据业务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同日上午,赵卫朋拜访招商投资发展,与招商投资发展总经理张日忠,副总经理张翼、卢奕扬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日忠对赵卫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招商局财务公司对招商投资发展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介绍了招商投资发展现有的经营管理、投资策略及管理模式等情况,并希望与公司在投资绿色项目、科技项目领域等方面携手发展。


赵卫朋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做好特色金融服务,与招商投资发展深度合作,以做精绿色金融为目标,做好科技金融为特色,发挥属地便利贴近服务优势,整合多渠道同业资源,为招商投资发展相关项目提供全程金融服务。同时,为感谢招商投资发展一直以来对公司各项业务的支持,授予了招商投资发展“存款业务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同日上午,赵卫朋拜访招商创投,与招商创投副总经理卢振威及相关财务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卢振威对招商局财务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与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招商创投正处在由风险投资向产业投资转型阶段,希望未来双方加强交流,寻求更多的业务合作机会。


赵卫朋感谢招商创投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招商创投的业务合作,充分发挥集团资金归集平台、集团资金结算平台、集团资金监控平台、集团金融服务平台的作用,助力招商创投做好投资标的公司的资金管理、资金监控等工作。
1月12日下午,赵卫朋拜访招商健康,与招商健康总经理兼招商资本财务总监黄晓华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卫朋对招商健康与招商资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公司将继续加强业务合作沟通,实现互利共赢。


黄晓华对赵卫朋本次率队拜访表示欢迎,并对公司高质量的特色金融服务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对公司的业务支持,与公司加强交流,寻求更多业务合作机会。


同日下午,赵卫朋拜访招商港口,与招商港口财务总监涂晓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涂晓平对赵卫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公司对招商港口一直以来的重视与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就存贷款业务及司库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全面开展合作。


赵卫朋表示,公司将持续加强与招商港口的业务合作,坚持属地化服务助力招商港口降本增效,在结算方面发挥集团资金归集平台、集团资金结算平台功能,助力港口提升资金利用效率,在融资方面将绿色金融优惠政策与银团贷款相结合,重点支持绿色港口建设发展,共同探索绿色金融支持集团“双碳”减排重点工作,共同努力实现经营目标。为感谢招商港口对招商局财务公司各项业务的支持,授予了招商港口“年度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招商财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