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检查督导招商蛇口邮轮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2023-01-16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1月16日,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到蛇口邮轮中心,检查督导招商蛇口邮轮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张军立陪同检查。


缪建民先后到蛇口邮轮中心运行指挥中心、香港国际机场航线值机业务柜台、港澳客运码头、“大湾区二号”游轮检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并详细询问了港口运行指挥系统建设与运行、港澳及香港机场航线复航、港澳客运码头关键设备现场管理、游轮船舶消防、春运工作部署及邮轮复航等情况。



缪建民充分肯定了招商邮轮的安全生产、港澳航线复航通关和邮轮港口数字化建设工作。他指出,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为邮轮业务的复苏和安全管理工作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组织领导、更实的管理举措推动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



缪建民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科学预测分析客流情况,适时调整航线班次,确保运力供给充足,做好春节客流高峰应急准备,保障春运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设备维护保养和人员安全培训,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继续做好场站的防疫工作,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要加强各部门的协同作战,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迅速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要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将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营造温馨和谐的春运氛围,确保人民群众便捷顺畅出行。



缪建民代表集团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强调要全力落实春运各项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在岗员工的生活保障和员工关爱。


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招商蛇口董事长许永军等参加检查。(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