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出席招商交科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01-17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1月15日,招商交科在重庆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会议传达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公司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营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胡建华充分肯定了招商交科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招商交科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严格落实集团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实现了逆势增长,展现了新班子、新气象、新业绩,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转型、谋划高质量发展打下了更为坚实有力的基础。



胡建华指出,招商交科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把集团的期望转化成自立自强的信心、勇毅前行的作为和欣欣向荣的业绩,全力推进改革创新转型,做优科研生产经营,深化内外部协同,均衡质量效益规模,不断为高质量发展固本培元,开路架桥。


胡建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招商交科要重点抓好以下方面工作:坚持聚焦科研,蓄积高质量发展的后劲。面向市场做科研,增强核心竞争力。强化培引管用,建立一支宏大的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以改革破难题,促进体制机制优化健全。加强党的领导,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建设。希望招商交科努力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迈出新步伐、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奋力为集团加快建成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招商交科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以《实干创佳绩 创新赢未来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动招商交科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讲话。他表示,招商交科在集团正确的领导下,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奋发有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指出,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的科技型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奋力谱写招商交科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从集团对公司的定位和要求出发,要把科技创新的思维和行为导入到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来,抓住最好的“窗口期”,全力以赴实现科技自立自强。


招商交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国峰作了题为《坚决贯彻科研是根经营是魂理念 全面开启交通科技引领者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首席运营官彭金涛传达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仁刚以《聚焦职责使命、践行忠诚担当,以高质量党风廉政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集团财务部、战略发展部、交通物流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在深圳和北京连线出席会议。招商交科外部董事、领导班子、各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员工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会议。(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