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出席招商工业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01-18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1月16日,招商工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深圳孖洲岛基地召开。集团副总经理、招商工业董事长李百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百安充分肯定了招商工业2022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是招商工业扬眉吐气的一年,面对复杂的内外部形势,招商工业人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在困难和挑战中抓住了新机遇、打开了新局面,在实干巧干下创造了新业绩、展现了新作为,经营业绩、市场订单等关键指标均创历史新高,科技研发、转型升级取得新成效,为招商工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为集团稳增长贡献了力量。


对于2023年工作,李百安提出五个方面要求:


一是以年会精神为指引,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以服务大局为核心,切实提升使命感和担当精神。三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四是以合规经营为底线,确保绿色安全稳固发展。五是以党建引领为根本,凝心聚力促发展。



李百安勉励全体员工,扎扎实实地开展好2023年的生产经营工作,加快实现成为中国领先的科技引领型海洋装备制造商的目标,为集团新的战略部署作出更大贡献!


招商工业党委书记、总经理胡贤甫代表招商工业领导班子作了题为《抓协同、保交付 抓专项、谋长远 继续稳健推动招商工业迈上发展新台阶》的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从外部形势、内部问题、发展方向三方面深入分析,指出公司发展短板。2023年总体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按照招商局集团各项工作要求,继续围绕招商工业“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强化协同合作、保证订单交付,把握低碳、智能行业机遇,构建发展新动能,踏踏实实建设好招商工业4.0新发展阶段。


会议传达了集团2023年年会重要指示精神,召开了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开展了“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并召开了内部协同工作交流会议。


会议还宣读了2022年度“特殊贡献奖”和“深蓝奖”表彰决定,对荣获“特殊贡献奖” “深蓝•杰出个人奖” “深蓝•杰出团队奖” “深蓝•工匠奖” “深蓝•赤诚奖” “深蓝•时光勋章”的杰出团队和突出个人进行表彰,号召广大干部员工看齐榜样、争创佳绩、再立新功。


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财务部、交通物流部/集团北京总部有关负责人,招商工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下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现场或在线参加会议。(招商工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