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出席招商局财务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1-18新闻来源:招商财务


1月17日,招商财务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和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集团总会计师兼招商财务董事长周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松充分肯定了招商财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是招商财务新班子组建以来的第一个完整年度。一年来,招商财务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集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绿色金融、系统建设、合规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较好完成了年度经营指标,工作值得肯定。特别是在卫朋同志为班长的新班子带领下,干部队伍作风不断改进,工作干劲显著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整体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周松对招商财务2023年工作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二是要在传承好招商局百年商道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提升经营管理质效上下功夫;四是要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上下功夫。


周松强调,今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关键一年,是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集团新担当新作为的奋斗之年。招商财务全体干部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卫朋以《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力服务集团加快建成世界一流企业》为题作了工作报告暨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招商局百年商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报告。他表示招商财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深入落实招商局创立15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和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锚定新时代新征程上集团的中心任务和战略方向,主动对接成员单位高质量发展金融需求,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发力点,高质量打造绿色金融服务品牌,高标准建设特色金融服务平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孙力干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题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晓玲主持会议并传达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和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


集团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招商财务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荣誉表彰获奖人员、员工代表等在现场或视频分会场出席会议。(招商财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