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召开战略质询会

2023-01-19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新年伊始,中国外运召开战略质询会,积极部署全面落实集团经营分析会会议精神。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中国外运管理班子、总部相关部室以及下属十五家重要子企业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中国外运第一次覆盖全系统的战略质询会议。在2022年底,公司领导听取了总部部门关于公司战略推进总体情况、产品通道建设规划、战略客户规划和运营数字化规划的汇报。1月4日至6日,中国外运组织十五家重要子企业采取一对一模式,围绕各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回顾过往战略执行情况、检视战略规划框架、明确未来三年重点举措和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研究优化短期和中长期绩效考核指标。总部分管领导和部门做了点评,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公司总经理宋嵘全程参会,就总部各部门、各公司推进战略落地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积极抢抓市场机遇,化市场存量为外运增量,推进数字化转型和全网运营,进一步凝聚战略共识,明确发展方向,为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后半程战略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