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仁和人寿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01-19新闻来源:招商仁和人寿


1月17日,招商仁和人寿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深圳前海总部职场召开。上午会议传达招商局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2023年工作,下午召开公司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上午会议设主会场和15个视频分会场,招商仁和人寿股东代表、公司部门总助以上人员、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员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商仁和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伟作年度工作报告,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杰传达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主持会议。


刘杰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缪建民在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题为《牢记新嘱托 奋进新征程 以高质量发展穿越高度不确定性周期》的讲话精神以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的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大家对照集团会议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出举措,抓好贯彻落实。


彭伟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团结奋斗 奋力谱写价值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分别从保险业务、投资业绩、创新发展、科技赋能、业务体系、经营管理、风控保障、党风廉政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招商仁和人寿2022年全面工作,对寿险行业内外部环境、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与研判,提出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2023年总体工作指导思想、经营目标和具体举措。


下午召开招商仁和人寿2023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公司党委班子及经营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委员,公司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分、子公司经营班子党员成员、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党务纪检专岗,共165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刘杰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集团2023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彭伟作了题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努力开创招商仁和人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党建工作报告,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部署了2023年主要工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健作了题为《聚焦监督专责 忠诚履职担当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3年的主要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招商仁和人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