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调研招商证券深圳南油营业部并慰问一线员工

2023-01-19新闻来源:招商证券


1月18日,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到招商证券深圳南油营业部调研,并慰问基层一线员工。



胡建华首先来到深圳南油营业部原址的招商证券国家级投教基地。在这里,胡建华观看了基地的各个展区,听取了基地现场同事的讲解,并高度肯定了基地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指出,招商证券国家级投教中心紧贴市场、紧贴客户,为老百姓开展投资提供公益服务,体现了金融的人民性和政治性。招商证券要不断推陈出新,学习网络营销新形态,持续扩大基地的影响力。



随后,胡建华来到深圳南油营业部,听取了营业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走访了营业部柜台、财富管理中心、市场部等业务单元,并与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业务开展情况。胡建华表示,南油营业部是招商证券的起步地,至今已经32年了,是改革开放推动了国家“富起来”,是改革开放推动了招商局包括招商证券的快速发展,是改革开放为大家打造了奋斗的事业平台。招商证券提出要“打造中国最佳投资银行”,是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内容,需要有一支年轻、专业的精英团队为之不懈努力。胡建华勉励大家用好当前的平台和舞台,继续发扬改革开放的精神,练就真功夫,为国家从“富起来”到“强起来”做出自己这代人的贡献。最后,胡建华为南油营业部全体员工送上了春节慰问礼品和节日祝福。



招商证券董事长、党委书记霍达,招商金控副总经理苏敏,集团办公室、招商证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招商证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