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检查督导散杂货营运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2023-01-21新闻来源:招商港口


1月19日,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到招商港口旗下的散杂货营运中心赤湾港务,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冯波鸣先后到码头7#泊位和门机自动化控制室检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详细询问了码头业务、堆存管理、作业安全、门机自动化系统运行等情况。


冯波鸣充分肯定了散杂货营运中心及赤湾港务在安全生产和门机自动化建设方面所做工作。他指出,实现门机自动化,不仅综合效益得到提升,也消除了生产过程中的人机交叉,使安全生产风险得到有效控制,应加大推广。同时要持续强化科技兴安、赋能,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冯波鸣强调,一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安全责任层层传导落实,确保责任落到各个岗位。二是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形势新变化新趋势,研判部署好春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确保关键时段生产作业安全。三是要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针对应用新技术、新设备等客观条件变化,系统辨识新安全风险,突出主动应对、科学施策、有效管控。四是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细化应急预案处置措施,做好装备、物资、队伍等各项应急准备,确保各类突发事件迅速有效处置。


期间,冯波鸣代表集团向奋战在一线的码头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以优异的成绩为集团加快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招商港口首席运营官、总经理徐颂参加检查。(招商港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