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检查深圳花园城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2023-01-21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1月20日,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到深圳花园城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冯波鸣在花园城项目中控室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处置流程,对餐饮商户燃气安全、设备房运转状态等重点场所和工作开展现场检查。


冯波鸣充分肯定了花园城的安全生产工作。他表示,新春佳节临近,要提高安全意识,科学预测分析项目经营情况。各部门要加强协同,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可迅速有效处置突发事件,同时适时调整人员班次,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及服务执行到位,为顾客营造温馨愉悦的消费体验。


冯波鸣代表集团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强调要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进行,同时也做好在岗员工的生活保障和员工关爱。


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招商蛇口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