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督导检查招商保税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2023-01-21新闻来源:招商港口


1月20日,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到招商港口旗下招商保税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陪同检查。



胡建华先后到招商保税报关大厅、消防控制中心和租仓单位“利丰”自动化仓库,听取节日生产安排和安全工作布置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园区业务、火种管控、值班值守、视频监控覆盖等情况,对安全生产智能化设备的装配及应用、仓库操作安全、消防安全、应急管理等方面与现场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胡建华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根据节日特点对标集团、港口各项要求部署,压实岗位责任,严明工作纪律,落实落细防范举措,确保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胡建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责任链条不脱节不断链;春节即将来临,人流物流集中,目前又正处疫情防控转段的关键期,要突出重要时间节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动态监测和安全管理,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和企业安全稳定;要做好应急备勤,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确保突发事件处置及时高效;要学习推广租仓单位安全管理经验,不断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


期间,胡建华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王秀峰,集团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招商港口、招商保税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招商港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