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刘伟拜访珠海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3-01-28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1月27日,招商交科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拜访珠海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维家,双方就科技创新和重点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刘伟代表招商交科向陈维家及珠海交通集团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分享了招商交科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介绍了招商交科在交通科技、智慧交通、生态环保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他表示愿与珠海交通集团深化交流、务实合作,充分发挥招商交科在科技平台、人才团队等方面的优势,与珠海交通集团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陈维家对刘伟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刘伟在春节假期仍然坚持工作的务实作风表示敬佩。他认为招商交科技术优势明显、创新能力突出、高层次人才集聚,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强。他希望招商交科充分发挥自身实力和优势,为珠海交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珠海洪鹤大桥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全富,招商交科战略客户部相关人员参与拜访交流。(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