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杨国峰看望基层单位春节期间值守干部员工

2023-01-28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1月22日,农历癸卯年正月初一,招商交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国峰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委托,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先后到曾家岩公司、招商生态、招商路检、物康科技、招商路信、公司大楼园区中控室等基层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守的干部员工,开展安全检查。


杨国峰每到一家单位,都向值守的干部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确保安全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的人员安排、工作情况、后勤保障等事宜。他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对交通运输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提升保通保畅能力,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出行,确保重点物资运输畅通有序的重要指示,精准落实到位。长期以来,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埋头苦干,担当奉献,功不可没。招商交科全体干部员工必须立足本职、聚焦风险,守土负责、主动作为,切实把运营、检测、监测、承接的各类项目盯紧管住做好,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平安,工程设施健康,项目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让您的路不再难”的企业使命。


杨国峰还就落实2023年集团年会精神,全面开启交通科技引领者新征程,听取各基层单位负责人意见建议,作出指导。他强调,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充分用足节日期间值班的时间,抓紧思考、提前谋划、早做安排,确保开年上班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准备、有力的举措,团结带领本单位员工向着新的更高目标奋斗冲刺。


招商交科办公室带班负责人陪同,各基层单位带班负责人参加活动。(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