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张翼、刘振华慰问在汉基层员工

2023-01-29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总经理刘振华在武汉长航大厦、武汉港23码头看望慰问了所属单位基层员工,长航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张翼、刘振华首先来到长航大厦物业管理部、大厦中控室、员工食堂看望慰问了基层员工,感谢大家一年来辛勤工作,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随后,前往在长航大厦办公的所属长航货运武汉分公司、长伟公司、昆仑长航、置业公司等单位以及总部各部门,向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铆足干劲,再接再厉,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武汉港23码头,刘振华现场听取了“长江荣耀”轮、“船长9”轮春节期间运营情况汇报,他对两艘游船春节假日期间经营及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向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长航集团行政部、武汉公司、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