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中特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3-01-29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对北京市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招商检测下属招商中特智检(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招商中特”)位列其中,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三大国家部委共同组织实施,旨在推动企业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此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志着招商中特创新研发能力、核心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和研发组织管理水平等方面获得了国家级认可。


招商中特将以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契机,继续聚焦主营业务加大科研投入,通过技术创新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依托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科学的企业管理,持续为港口机械、石化能源、油气储运等领域客户提供优质的设备检测监测与智能运维服务。(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