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刘振华会见湖北港口集团总经理王玺玮

2023-01-31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1月29日上午,长航集团总经理刘振华在武汉长航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湖北港口集团总经理王玺玮,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张雅,湖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李小明、总经理助理梁文参加。


刘振华对王玺玮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2022年公司经营总体情况以及春节期间公司游轮运营情况。他指出,长航集团与湖北港口同为在鄂国企,根脉相通,水乳交融,双方在港航物流、水上文旅等产业方面均有着优良的资源禀赋,合作空间巨大。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前期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和项目落地,共同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王玺玮对长航集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当前湖北港口集团正助力湖北省实现建设综合运输体系和高标准供应链体系的目标,加快推进物流枢纽港、金融贸易港、产业高地港、智慧绿色港建设。长航集团是在汉大型央企、江海联运的龙头,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在水上文旅、港航联动、绿色航运等方面实现共建共享。


长航集团市场运营部、湖北港口集团生产业务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