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武汉公司城市游船春节新玩法“移动庙会”火出圈

2023-01-31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1月22日至1月29日,长航集团武汉公司首艘大型纯电力推进游船“长江荣耀”轮春节期间推出新玩法--移动式游轮庙会暨2023“年味武汉”迎春民俗文化活动,累计超12000人登上游船,票务销售超13000张,超过武汉两江游市场的50%。


庙会活动媒体全平台曝光量超过5000万,活动盛况被学习强国、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湖北电视台等平台和媒体竞相报道。


庙会活动设置7大新春亮点,分别为“赏灯光秀”“拍千年前水上市集”“学非遗文化”“逛传统新春市集”“吃武汉老牌点心”“玩新春游园会”“看移动演艺舞台”。活动现场可品尝地道美味的湖北小吃、现场制作非遗手工艺品,还可观舞龙灯、抖空竹、吹糖人、皮影戏等传统民俗表演,也可围炉煮茶,近距离欣赏绚丽多姿的武汉“两江四岸”灯光秀,看长江、汉江两岸建筑、桥体、山体和趸船码头共同汇成的“万里长江第一屏”,感受“老武汉”记忆中最有年味的事。集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刷爆武汉人的朋友圈,移动庙会在疫后兔年春节格外“火”。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城市游船旅游市场迎来快速复苏,“长江荣耀”轮将采取“差异化”经营模式,进一步丰富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长航集团 供稿)


延伸阅读:


“长江荣耀”轮是长航集团所属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武汉首艘大型纯电力推进游船,是武汉首个水上“婚礼殿堂”和“国际宴会中心”。被中国船级社授予绿色、舒适性附加标志,能效指标达到绿色船舶最高等级绿色船舶-3标准;被交通运输部列为国内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精品试点船舶。自2022年5月运营以来,“长江荣耀”轮先后承办了“中国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者表彰仪式”“世界海员日”等各类大型活动。同时,“长江荣耀”轮2022年也见证了100余对新人的幸福时刻,现已是备受欢迎的“武汉文旅潮流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