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太平湾胡勇会见华电金山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毕诗方一行

2023-02-01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1月31日,招商局太平湾总经理胡勇会见华电金山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毕诗方一行。双方围绕共同推动洁净能源项目在太平湾投资落地进行交流。华电金山副总工程师兼规划发展部主任黄秀余,招商局太平湾战略发展总监贾威参加会谈。



胡勇对毕诗方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太平湾创新合作模式、“一区多园”建设、重大项目进展、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表示,2023年太平湾坚持项目为王,聚焦引进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正在全力推动各类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开工,已初步形成了产业建设蓬勃发展新局面。太平湾将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省市各级工作要求,着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搭建产业平台、集聚央企资源,建设东北振兴“新特区”。华电金山是中国华电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具有专业优势,希望双方以太平湾为舞台,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项目实质性落地。



毕诗方表示,传统能源是华电集团的能力优势,新能源产业是集团和华电金山的重点发展方向。近年来,华电金山积极服务国家“双碳”目标,大力开展新能源领域全产业链合作,已经在科研创新、技术储备、高端装备、落地项目等方面积累了较多成果。太平湾是辽宁省、大连市和招商局集团共同打造的创新合作区域,希望双方在新能源产业方向实现更多合作。 会谈前,毕诗方一行参观了太平湾展示中心并观看了太平湾宣传片。



参加会谈的还有华电金山能源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招商局太平湾战略发展部、规划地政部、新能源项目组相关人员等。(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