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及香港公司董事长李锋

2023-02-02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2月2日下午,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了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及香港公司董事长李锋一行,双方就5G、物联网技术应用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总经理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会见。



缪建民对李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移动一直是招商局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招商局集团与中国移动的合作范围广、效果好,5G、物联网等技术落地应用于集团旗下的核心产业。招商局集团业务多元,有广泛的应用场景,中国移动新技术水平应用不断提升,希望双方强强联手,在智慧港口、智慧公路等方面推进更深层次的合作。


李锋感谢招商局集团多年来对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及香港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国际公司及香港公司的发展情况。在2022年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之下,中国移动营收和用户量保持稳定增长,香港业务再上新台阶。今后将一如既往持续为招商局提供支持与服务,同步服务招商局海外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安全可靠的5G网络优势,共同开拓更多场景应用。



中国移动香港公司董事兼行政副总裁马子斌,中国移动香港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招商局集团首席数字官、招商金控副总经理张健参加会见。(集团数字化中心/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