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集团外部董事罗东江调研中国外运

2023-02-02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2月1日,集团外部董事罗东江赴中国外运调研。


罗东江详细了解了中国外运在运营管理、资源整合、海外企业管控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对中国外运取得的发展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外运近年来深入推进机构优化整合、大力实施运营数字化转型、积极优化境外公司管理模式、有效促进内外部协同、扎实开展境内外业务,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罗东江表示,在碎片化需求、信息化背景及激烈物流市场竞争下,中国外运在整合方面要在条块结合中促进网络的互联互通;在内外部协同上要通过协同机制激发组织活力;在境外发展上要坚定发展策略,持续优化管控机制,加强风险管理,加快境外公司与国内公司的融合联通;在数字化转型上,要结合“双碳”、智能化、数字化,以创新推动业务水平提升。


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对罗东江董事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表示将认真落实好罗东江董事提出的工作要求,推动中国外运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罗东江深入外运华南所属福建公司仓储设施开展实地考察,重点了解公司散货拼箱、买家集运、整箱出口等服务产品情况,并主持召开有关业务座谈会。


中国外运、外运海外、外运华南、福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