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香港中企协会副会长兼总裁于晓

2023-02-03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2月2日上午,集团董事长、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缪建民在香港会见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裁于晓。集团董事王宏,总经理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会见。



缪建民首先欢迎于晓一行到访招商局,并感谢香港中企协会一直以来对招商局的关心支持。缪建民充分肯定香港中企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表示,2022年,香港中企协会克服疫情影响,团结带领驻港中资企业,助力香港社会长期繁荣稳定,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当前,香港正处于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的关键期,香港中企协会要抓住香港发展新机遇,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视察香港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支持驻港中资企业把握“十四五”规划重大机遇,更好发挥包括招商局集团在内的驻港中资企业作用。希望香港中企协会进一步凝聚中资企业力量,聚焦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中资会员企业,更加紧密地联系香港社会各界,为香港开创由治及兴新局面发挥更大作用。



于晓感谢招商局集团对香港中企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香港中企协会2023年重点工作。于晓表示,2022年,香港中企协会全力支持会员企业积极服务国家大局,推动香港与内地融合发展,全力推动会员企业支持香港纾解民困、排解民忧,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下一步,香港中企协会将在缪建民会长的带领下,统筹谋划和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广泛联系社会各界共谋发展、共促和谐。


香港中企协会原副会长兼总裁张夏令、副总裁曾燊典、综合及工商事务部总监张斌,集团社会工作部部长阎帅等参加会见。(社会工作部/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