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会见大华银行大中华地区行政总裁叶杨诗明

2023-02-04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2月2日上午,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在香港会见了大华银行大中华地区行政总裁叶杨诗明一行,双方互致新春祝福,并就金融市场情况、双方合作前景等方面交流看法。



周松对近年来大华银行与集团在多个业务领域特别是装备制造板块的友好合作表示感谢,并表示,集团2022年整体经营保持稳健,希望大华银行保持对集团的一贯信心,双方未来可进一步以加强香港、东南亚地区合作为核心,在现金及交易管理、融资支持、资本运作项目等方面拓展合作。



叶杨诗明表示,大华银行与集团合作源远流长,感谢集团对大华银行的认可。叶杨诗明介绍了大华银行的业务优势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与集团加强合作。



参加会见的还有大华银行客户经理团队、环球市场部、贸易融资部、交易银行业务部,以及招商局集团财务部相关人员等。(集团财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