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会见交银香港行政总裁孟羽

2023-02-04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2月2日下午,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在香港集团总部会见交银香港行政总裁孟羽一行,双方致以新春祝福,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松对交银香港持续支持集团及成员公司境外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招商局集团近年来经营情况和各产业板块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周松表示,招商局集团作为驻港央企将大力支持香港未来经济发展,希望能与交银香港深化各项业务联系,进一步寻求在金融、交通运输、装备制造等业务领域的合作机会。



孟羽表示,交银香港与集团在金融、港口、海工等业务领域开展了多方面合作,希望未来在授信、结算、金融业务等领域有更多机会加强与集团合作。



参加会见的还有交银香港行政副总裁朱斌、环球银行部、环球金融市场部,以及招商局集团财务部、招商金控、招商工业相关人员。(集团财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