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洪小源视频会见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一行

2023-02-04新闻来源:招商金控


2月3日上午,集团总经理助理、招商金控总经理洪小源在香港招商局大厦视频会见了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洪小源表示招商金控与贵阳市在金融服务与投资领域合作良好、进展有序,这离不开贵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招商局金融板块业务全面、实力较强,正积极推进与贵州省、贵阳市的多个重要合作项目,希望双方在银行、证券、直投、融资租赁等多个业务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马宁宇向招商局集团及金融板块成员企业多年来对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贵阳市相关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他表示,贵阳市持续深化大数据创新实践,积极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希望在数字经济、投资银行业务、企业风险投资等方面与招商金控、金融板块成员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助力高质量发展。


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毛胤强,贵安发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贵阳产控集团董事长罗佳玲,贵阳市政府秘书长李昂及有关方面负责人;招商证券总裁吴宗敏,招商创投总经理吕克俭,招商租赁总经理杨皓,招商金控、招商银行、招商启航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招商金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