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华全国总工会调研绥中港

2023-02-07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2月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候选人、书记处书记人选、党组成员杨宇栋到绥中港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绥中港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汇报并提出要求及建议。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葫芦岛市副市长马文志,绥中县委书记刘占元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杨宇栋一行先后来到绥中港码头及铁路装卸现场,了解港口规划建设、货源结构、生产装卸等情况,并就关切问题详细问询。


座谈会上,杨宇栋对绥中港在盘活地方经济、带动就业、提升区域集疏运通道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绥中港作为辽西地区唯一一家国有水陆联运交通运输企业,责任重大、使命艰巨。要立足工会主责主业,做好员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不断提高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结合港口发展实际,发扬工匠精神,培养树立劳模典型,组织动员广大员工发挥好企业发展主力军作用;要明确央企工会的工作中心,敢担当、有作为,继续为改善就业环境、增加就业岗位做出积极贡献;要切实履行好企业工会的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帮助员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员工生活品质。


中华全国总工会、辽宁省总工会、葫芦岛市及绥中县相关负责人,绥中港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