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会见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辉跃

2023-02-08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2月8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深圳蛇口会见来访的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辉跃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和推进集团在厦业务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李百安欢迎李辉跃一行到访招商局,并感谢厦门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招商局各业务板块在厦门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招商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厦门市的合作,自2021年与福建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进一步加大在厦门的投资,双方合作关系更加紧密。招商局对各业务板块在厦门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厦门高质量发展大局。


李辉跃感谢招商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并介绍了厦门市近期重点关注的事项。他表示此次来访,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加强沟通交流,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推动解决相关问题。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推动片区综合开发、港航物流业务延伸发展、综合金融服务扩展合作等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厦门市发改委主任孙建辉,市财政局、金融监管局,湖里区、海沧区,以及象屿集团相关负责人;招商局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招商投资发展、招商金控、招商蛇口、招商港口、漳州开发区管委会以及中国外运华南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集团产业发展部/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