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新任专职外部董事出席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并开展调研

2023-02-09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2月7日,招商交科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方式举行。招商交科董事长刘伟主持会议。招商交科董事、总经理杨国峰,专职外部董事寇遂奇、田学根出席会议。招商交科行政总监吴永清列席会议。


根据招商交科《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调整的议案》《关于〈招商交科2023年度内部审计及违规追责重点工作计划〉的议案》《关于〈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方案的议案》3项议案。会议还听取了2022年度董事会决议执行情况的汇报。


董事会会议前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审计、风险与监督专门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讨论研究了《招商交科2023年度内部审计及违规追责重点工作计划》,提出专业分析及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专职外部董事与董事会各专委会工作组交流沟通,促进和提高董事会规范有效运行,同日组织召开专职外部董事调研交流会,汇报招商交科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2023年度董事会工作计划,并邀请专职外部董事调研了桥梁工程结构动力学实验室、公路隧道研究中心、山区道路工程与防灾减灾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曾家岩公司、万桥公司。



刘伟对寇遂奇董事、田学根董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期待共创美好未来。他希望,外部董事充分发挥客观性、专业性等作用,齐心协力,共同为推动招商交科实现规模、质量、效益均衡发展献计献策。


两位专职外部董事对招商交科在战略规划、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一致表示将积极融入招商交科发展,更好发挥外部董事价值,为招商交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招商交科行政总监吴永清、董办、人资部、监察部(审计部)、财务部、战发部、万桥公司、曾家岩公司等部门及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调研活动。(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