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刘伟拜会重庆市开州区委书记蒲彬彬

2023-02-09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2月8日上午,招商交科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拜会重庆市开州区委书记蒲彬彬。双方围绕开州交通科技创新及建设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


刘伟对开州区一直以来对招商交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招商交科过去一年在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他谈到,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的讲话中强调,要把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市委“一号工程”和全市工作总抓手总牵引,实现包括基础设施等六大方面的能级大幅跃升。招商交科承担了包括城开高速等多项市级重大项目,熟悉渝东北地区地质地貌,并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周到的工后服务、丰硕的创新成果,受到建设单位和地方政府一致好评。他表示,招商交科愿继续保持与开州区政府的密切沟通,希望充分发挥交通“开路先锋”作用,加快重大项目高质量推进,为市委“一号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蒲彬彬对刘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招商交科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开州正以“五个一批”为抓手,全速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的现代化新开州。他认为,招商交科作为全国交通科技战线的“国家队”和“排头兵”,在人才队伍、创新平台、研发能力、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明显,堪称老牌劲旅。他希望,双方在交通规划、生态环保、城市更新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凝聚共识,步调一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出进度、出形象、出成效,实现双赢。


随后,刘伟拜访了重庆市开州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中共重庆开州浦里新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兼)邓果。双方就重点项目落实推进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


招商交科相关人员陪同拜访。(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