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东吴证券董事长范力

2023-02-09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2月8日,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东吴证券董事长范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总经理助理、招商金控总经理洪小源,集团总经理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会见。



缪建民对范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招商局总体经营情况和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板块在长三角地区业务布局情况。缪建民表示,东吴证券发展势头良好,招商局与东吴证券合作较多,在苏州合作基础较好,希望双方在银行、证券、投资等业务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范力感谢招商局长期以来对东吴证券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东吴证券的总体经营情况和长三角地区业务发展情况。范力表示,东吴证券深耕长三角,希望与招商局在长三角地区特别是苏州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东吴证券副总裁姚眺,执委刘辉、丁文韬,总裁助理郦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招商证券总裁吴宗敏,招商资本首席执行官(CEO)郭健,招商银行、招商投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招商金控/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