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金控马伯寅会见浙商金控党委副书记王俊

2023-02-13新闻来源:招商金控


2月10日,招商金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伯寅在深圳前海会见浙商金控党委副书记王俊一行,双方就金控风险管理体系、风控系统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伯寅对王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招商金控基本情况、金控申设历程、管理模式以及招商金科助力金控监管系统建设情况。他表示,招商金控持续加强风险管理、财富管理、金融科技“三个能力”建设,在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与浙商金控具有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空间。


王俊介绍了浙商金控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板块、管理模式和经营情况等,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招商金控的沟通交流,助力浙江省交通集团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和交通强省战略,打造“浙商系”金融品牌,推动对并表范围内金融机构的全面风险管理。


双方相关部门就金控公司风控体系、制度流程、风控考核、数据治理、信息采集与安全、数字化建设等具体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常态联系。


浙商金控、浙商证券相关负责人,招商金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招商金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