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与川威集团续签五年期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14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2月11日下午,长航集团与川威集团新五年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川威大厦举行。在长航集团总经理刘振华,川威集团董事、首席市场官张远贵的共同见证下,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张雅、川威集团董事长助理潘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署协议前,双方进行了会谈。刘振华对川威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长航集团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长航集团是招商局集团践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专业化区域性公司,是中国内河最大的航运央企;川威集团是中国西南大型的集矿业开发、物流运输、建筑制造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绿色建筑集成制造商。双方同为百年企业,同在转型发展,同有物流文旅产业,在前期合作中,彼此优势互补,保持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他希望在新一轮的合作中,双方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他对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化合作,以江海联运、多式联运模式为基础,进一步稳链、固链、延链合作;二是扩展合作,利用各自优势资源,拓展文旅综合服务;三是创新合作,发挥长航集团窗口纽带作用,协同招商局集团内部资源,为川威集团及其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实现共同成长。


张远贵对刘振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川威集团的企业文化和改革发展历程。他指出,川威集团坚持实体经济的发展基调,实行开放式合作、深化合作、创新性合作的发展方针。他表示,双方要坚持互利互惠、优势互补的原则,在前期合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以新五年期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以实体经济发展为基本点,围绕各自企业未来转型发展的方向,创新江海联运、多式联运发展新模式,拓展文旅业务、股权投资等全方位合作,开启双方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长航集团市场运营部、上海公司及长航货运重庆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川威集团流程运营部、成渝钒钛矿石采购公司及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