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

2023-02-14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2月13日,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总会计师周松,集团总经理助理、招商金控总经理洪小源,集团总经理助理、招商海通董事长李亚东,集团总经理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会见。



缪建民对丁雄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招商局集团总体经营情况和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板块在贵州省的业务布局情况,以及与茅台集团的业务合作情况。缪建民表示,招商局集团与贵州省有较深厚的合作基础,集团在贵州威宁承担了定点帮扶任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长期以来,招商局集团与茅台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很高兴茅台集团选择与招商局旗下另类资产管理平台——招商资本在内的企业探讨合作。招商资本有较强的专业投资能力和市场化的体制机制,此次探讨合作是招商局集团与茅台集团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重要体现。希望通过此次探讨合作,进一步加大业务合作力度、深度,助推茅台集团全产业链发展目标、海外发展战略目标落地,促进招商局集团在贵州省的投资。


丁雄军感谢招商局集团长期以来对茅台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茅台集团的总体经营情况和未来业务布局方向。丁雄军表示,茅台集团和招商局集团作为两家历史悠久的企业,有较深入的业务合作。希望能与招商局集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推动茅台集团战略产业发展和海外业务拓展,期待通过探讨业务合作,为茅台集团未来的长期稳定发展探索新的赛道,为贵州现代化建设导入新产业、新机制。



贵州茅台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蒋焰,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茅台保健酒业公司董事长汪智明及茅台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招商银行行长王良,招商局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普洛斯集团全球执委会委员、招商资本副董事长彭申,招商资本首席执行官(CEO)郭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招商资本/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