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集团与国机集团召开中白工业园项目高层协调会

2023-02-15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白工业园开发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中白工业园高质量发展,2月14日,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总经理胡建华与国机集团董事长张晓仑、总经理罗乾宜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举行中白工业园项目第七次高层协调会。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冯波鸣,集团总经理助理、招商海通董事长李亚东,集团总经理助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国机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白绍桐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白工业园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2022年,中白工业园管理团队克服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以“收入第一、效益优先,培养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战略目标,在经营收入、招商引资、创新业务和公司治理等方面均实现较大突破。截至2023年2月,园区共引入居民企业106家,总投资额达13.28 亿美元。


会议还听取了中白工业园的形势研判、发展举措、管理层考核,以及中白产业投资基金运作等方面的汇报,与会人员就中白工业园发展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及历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精诚合作,落实好“五个统筹”,以“四个更高”全力支持和推进中白工业园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保持密切沟通,通力支持中白工业园项目,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拼搏奋进、勇于担当、危中寻机,以“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为契机,扎实推进中白工业园这颗“丝路明珠”的发展,携手共建“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




国机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艳,国机集团运行管理部、国机工程集团相关负责人,招商局集团海外部/国际合作部部长李国锋,招商蛇口董事长许永军,招商资本首席执行官郭健,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公司总经理李钟汉等参加会议。(招商蛇口/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