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会见恒生银行环球银行业务总监左玫

2023-02-16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2月14日上午,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在香港会见了恒生银行环球银行业务总监左玫女士,双方就香港金融市场情况、合作前景等交流看法。


周松欢迎左玫一行的到访,对近年来恒生银行对集团多个业务领域的支持表示感谢。周松表示,招商局集团与银行的合作原则是“双方共赢”,集团极为重视信用管理,各板块公司均秉承诚实守信的理念与银行开展业务,双方未来可进一步加深在中国内地、香港,新加坡等地的业务合作,也请恒生银行在集团的在港投资上继续给予支持。


左玫表示,恒生银行与招商局集团合作源远流长,感谢集团对恒生银行的认可。她介绍了恒生银行的业务优势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与集团加强合作。


参加会见的还有恒生银行客户经理团队、债务资本市场业务拓展部以及招商港口、招商工业、集团财务部相关人员等。(集团财务部/文 黄佐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