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刘伟、杨国峰会见海南交投董事长黄兴海一行

2023-02-17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2月13日下午,招商交科董事长刘伟、总经理杨国峰在渝会见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兴海、海南省公路管理局局长林健一行,介绍了桥梁工程结构动力学实验室、公路隧道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主要情况,就加强双方全方位合作进行充分交流。


刘伟向黄兴海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刘伟表示,近年来,招商交科加快改革创新转型,贯彻“科研是根、经营是魂”发展理念,落实“科研立院、经营富院、人才强院”发展方略,在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市场布局、新业务培育方面都取得新的突破,能够更好地贴合地方交通建设的新需求。2023年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希望双方能巩固成果、深化合作、拓展空间,在安全、智慧、绿色、美丽等交通建设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为海南交通强国先行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黄兴海感谢招商交科对海南交通建设的支持与贡献。黄兴海表示,海南交控作为海南省交通建设的重要投融资平台,抢抓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主动融入“交通+”发展大势,不断探索优化产业布局,构建“投融建管养运”上下游完整全产业链。招商交科作为全国交通科技战线的“国家队”和“排头兵”,科研能力强,业务类型丰富,培育的新业务与海南交通建设需求适匹度高。双方应积极面向未来,搭建长效机制,加强战略对接,形成共建共创合力。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处、海南交控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重庆市交通局公路建设管理处、重庆市公路事务中心、重庆巨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办公室、战略客户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招商交科 供稿)